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那一次,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季建鵬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,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季建鵬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,至今令我難忘。

    那次,我去買麵包。進了麵包店,貨架上的麵包琳琅滿目,讓我看得眼花繚亂。這時,一個溫柔的聲音打破了沉寂:“小朋友,你買點什麼?”“阿姨,請問這裡最好吃的麵包是哪種?”我問。“噢,我們這裡最好吃的是小奶酪麵包。”阿姨答道。“阿姨,我知道了,買上2袋。”我說。

    我買完麵包,就回家了。回到家中,我笑着說:“媽媽,我給您買麵包了。”媽媽見了,不但不表揚我,而且還把我訓斥了一通。我說:“為什麼買麵包還犯錯。”媽媽反駁說:“這叫浪費,買這麼多麵包到過期還吃不完。”媽媽接著說:“正是我們這麼浪費,所以我們資源一年比一年少。”“我懂了。”我說。

    從此,我明白了我們不要浪費資源這個道理。

  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,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季建鵬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,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季建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