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那一次,我明白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,我明白了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黑夜吞噬了着一切,月光展示這它皎潔的面貌,在黑夜留下了一道光柱。 

  在我看來是那麼的刺眼,為何?難道是因為一次不理想的分數嗎?淚水打濕了我的試卷,我怨恨老天對我的不公平。我不敢再想了,因為我害怕,害怕回到家以後,會讓爸爸傷心。 

  在一年前,爸爸滿懷希望把我送到這知識的殿堂來——分界中學,希望我學有所成。然而事情卻事與願違。就因這次考試的結果讓我如此失望,讓我煩惱。看到那些不如意的成績,那不爭氣的淚水就像黃河缺堤一樣奔狂地流了下來,傷心和絕望佔據了我的內心世界,我彷彿跌進了萬丈深淵裡,無法自拔。 

  星期天放假的時候,我大步流星地往家的方向走去…… 

  本以為回到家后暴風雨即將來臨,卻沒有想到…… 

  家失去了昔日的歡聲笑語,像死一般沉寂,我靜靜地坐在客廳,得待着暴風雨的來臨。半晌,爸爸說話了:“孩子,不要永遠停留在那個傷心之地,在人生的旅途中,我們面對的是五彩繽紛的世界,令自己失意過,跌倒過的事許多,但應以樂觀的心態對待周圍的事情。人如果要成就一番事業,就必須接受一番考驗。要明白一個道理‘勝不驕,敗不餒’啊。”我聽了如夢初醒,心裡忽然明白了什麼。 

  大概過了一個月,我的成績有所提高。回到家后,我趕緊向爸爸報喜。可爸爸並沒有感到高興,他只是對我說了一句話“虛心使人進步,驕傲使人落後”我聽了,又有一番感悟。 

  爸爸真的教會了我許多,也許我明白了許多:其實人生就像一面鏡子,只要你對它笑,他也會對你笑。我們為什麼不用笑去戰勝困難和挫折呢?這樣也許會使我們的人生變得更加精彩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,我明白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,我明白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