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惹人喜愛的金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惹人喜愛的金魚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惹人喜愛的金魚

 廣東省深圳市 寶安區公明鎮華茂實驗學校三(3)班 羅子威 我家養了一條小金魚,名叫“胖仔”,你看它的名字多好聽,它既可愛又聰明。

“胖仔”全身金色的,頭紅艷艷的,眼睛圓溜溜的,不停地轉動,胖胖的身子肥嘟嘟的,像剛生下來的嬰兒的手一樣。

我每隔二天就要給“胖仔”換水、餵食,每次餵食的時候,我家的那條“胖仔”就很奇怪,一點也不吃,到第四天才吃。後來,我才知道,是“胖仔”吃的太飽的緣故,所以它隔幾天才吃東西。

有一次,我換水的時候,忽然看見裝核桃的網袋,於是就聯想起來,漁夫不是用網來捕魚的嗎?那我何不也用網來玩玩這隻“胖仔”呢?說干就干,我把網裡的核桃倒出來,把魚缸里的“胖仔”倒到一個大水盆里,再加滿水。開始撈“胖仔”了,它可真聰明,當我把它逼到盆沿的時候,“胖仔”卻又從圓盆的邊沿溜走了,好像在說:“哼,你夠我聰明嗎?”我吸取上一次的教訓,想:我一定不比它笨。我先把水加多,再在深水裡布下陷阱。果然沒幾分鐘,“胖仔”就中計了,一下子就被我抓住了。“胖仔”只好獃呆地望着我,好像說:“好好好,你是軍師諸葛亮,我是曹操,還不行嗎?”我看着它獃獃地望着我,就不忍心地把它放了回去。

我的小金魚“胖仔”多麼活潑可愛呀!

  指導教師:楊玲方

您正在瀏覽: 惹人喜愛的金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惹人喜愛的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