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一個逗人喜愛的孩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個逗人喜愛的孩子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對濃濃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黑寶石似的眼睛,閃亮閃亮的,顯得非常機靈。一張紅撲撲的臉蛋逗人喜愛,特別是我那張小嘴,特別能說會道,不管是講笑話還是讀課文,我都能輕鬆辦到。你們猜到我是誰了嗎?我就是李子涵。

  當我第一次學打羽毛球的時候,我總是接不住爸爸發的球。後來爸爸對我說了一句話:“當球發過來的時候,球飛到哪兒,你的眼就盯着哪兒,然後用心打過去。”我照着爸爸說的去做,果然接住了球。經過幾次練習,我越來越熟練了,有時候我打贏了,總要擺一個帥氣的姿勢,大叫一聲:“我是天下無敵的李子涵。”逗得爸爸大笑。院子里的大人誇我:“這麼小的孩子,也會打羽毛球,真逗人喜愛。”

  背古詩我最拿手了,今天晚上是背古詩《望廬山瀑布》。我看着書,一會兒就會背了,然後我給爸爸背了一遍,背得非常好。我又用同學們講的笑話來背古詩:“日照香爐生紫煙,遙看烤雞在眼前。口水嘩嘩流不停,只跟媽媽要大錢。”爸爸聽完后哈哈大笑。

  每天晚上睡覺時,爸爸、媽媽和我總要在床上講幾個笑話,或者猜謎語,或者腦筋急轉彎,我總是逗得他們大笑。

  我就是這樣一個孩子,你們說我可愛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個逗人喜愛的孩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個逗人喜愛的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