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惹人喜愛的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惹人喜愛的貓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最喜歡的動物是我的小貓“灰灰”。他有一雙明亮的眼睛,即使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裡,也能看見東西。再狡猾的老鼠也逃不過灰灰的眼睛。他的耳朵很靈活,哪怕是極小的聲音,他也能聽得見。它的腳趾上有鋒利的“匕首”,這就是它能捕抓老鼠的原因。它的腳上有一塊厚厚的肉墊,走起路來沒有聲音,可以悄悄地抓住老鼠。灰灰的鬍子很長,能夠測量洞口。它的毛像擦過油一樣,毛的的顏色是黑和白,像斑馬一樣。 

  2001年的晚上10點左右,爸爸在看電視,我問爸爸:“灰灰怎麼不抓老鼠呢?”“光線太亮了。”我把燈關了,灰灰還是一動不動。我看他一動不動,便和爸爸睡覺了。 

  突然,一陣聲音把我從夢中驚醒,我悄悄地走了過去,外面光線射了進來,我隱隱約約地看見了廚房。原來是灰灰。它全神貫注地盯着消毒櫃後面,過了幾分鐘,一隻老鼠走了出來,灰灰眼明手快,一下子就把老鼠給逮住了。吃的津津有味,可開心了。 

  我喜歡我的灰灰。

您正在瀏覽: 惹人喜愛的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惹人喜愛的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