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惹人喜愛的金魚 高奕愷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惹人喜愛的金魚 高奕愷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看一(18)班 高奕愷

  惹人喜愛的金魚

  它的顏色是五彩繽紛的,穿着大紅色的外袍,像一位大將軍。身體長長的,像一根又瘦又長的黃瓜。告訴你,它的名字叫——金魚。

  金魚的眼睛圓鼓鼓的,像一個玻璃球。小巧可愛的嘴巴,一張一合,吐出白白的泡泡,好像在說:“快放我出去。喂,你的耳朵聾了嗎?怎麼聽不見我說的話?”平平的下巴,滑梯一樣的頭頂上都有着扇子似的魚鰭,別看它小小的,用處可大着呢!它能保持身體平衡,掌握方向。魚尾像船的槳。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着,快活極了!

  對了,忘了介紹它的特點,它睡覺從不閉眼,因為他沒眼皮。它也不怕餓,因為水裡有肉眼看不見的微生物,哪怕十年三個月不吃東西,它也不會餓死。

  你喜歡金魚嗎?快買一條吧!

  老師點評:

  幽默俏皮的語言向大家展示了一條活潑可愛的金魚,一連串的比喻將金魚身體珠部位描寫得非常形象,不錯!

  11.15

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惹人喜愛的金魚 高奕愷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惹人喜愛的金魚 高奕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