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惹人喜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惹人喜愛的小狗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淡淡”非常熱情,總是用舌頭舔我,有時還爬到我的身上,讓我抱着它不放。可是當它面對它的小寶寶時,總是把所有好吃的東西給小寶寶吃,真是熱情好客。 

  當它餓了時,就總跟着我。有時用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提示我:“主人,我餓了!”有時引吭大叫,我一看這副可憐巴巴的樣子就知道它餓了。這時,我便給它飯吃,還獎勵骨頭。“淡淡”津津有味地吃着。哎呀!這可不好了,鄰近的狗聞到了香味,紛紛趕來準備跟它搶,激烈的戰爭開始了,可“淡淡”也不懦弱,努力地保護着自己的飯菜。最後,終於把臨近的狗趕走了。 

  平時,“淡淡”最拿手的可是開守門戶。凡有小偷來偷東西,它必然厲聲叫囂;有時還把客人當成了小偷,真滑稽! 

  它不但是我們家的守門員,還是我的好夥伴。它總是逗我開心,陪我做遊戲。可是當“淡淡”遇到自己的“小寶貝”時又不理我了,真氣人! 

  小狗,你就像一位小天使陪着我,逗我開心,我真喜歡你——“淡淡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惹人喜愛的小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惹人喜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