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兔子真惹人喜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兔子真惹人喜愛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去年暑假,表姐送我一隻小白兔,裝在一個精美的“小房子”里,我睜大好奇的眼睛往裡邊張望,它也用兩隻紅寶石似的眼睛直瞪着我,還不斷發出噴氣聲,看樣子是我驚動它了。

  就這樣,這隻調皮的小白兔就來到我的生活之中

  我把它的“家”放在廚房的地板上,每當放學的時候,我經常到市場上買幾根胡蘿蔔。切成幾塊,小心翼翼地放進它的小窩裡,它先用鼻子嗅了嗅,又用爪子碰一碰,感覺沒有問題后才狼吞虎咽地吃起來,看它那小模樣,真可愛。

  一次,我看它太可愛了,忍不住抱將它抱在懷裡,那小傢伙卻是又踢又踹,還用爪子狠狠地“教訓”了我一番。

  漸漸的,它和我由陌生到熟悉。

  有一次,我放學回到家,它一見到我,便馬上蹦過來,抱住我的腿,看它樣子,好像是在說∶“主人,有沒有給我帶點什麼好吃的嗎?”我明白它的意思,遞給它一根胡蘿蔔,我摸摸它的身子,它反而友好的舔舔我的手,像是在說∶“主人,謝謝你。”

  我發現了一個重大秘密∶

  周末,我正津津有味地品味着媽媽給我燉的瘦肉湯時,我突發奇想∶從鍋里夾出一塊小肉,在它跟前來回晃動,它緊緊盯着這塊肉,突然,它用嘴使勁一咬,在嘴裡嚼來嚼去,竟把整塊肉吞了下去。我和姐姐驚訝不已,看來兔子不一定都吃素。

  兔子真惹人喜愛。

  廣東廣州天河區漁沙坦小學五年級:林可涵

您正在瀏覽: 兔子真惹人喜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兔子真惹人喜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