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有意義的演講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意義的演講賽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有意義的演講賽

忻州市開發區學校三(1)班

  張馨月

今天下午,我們全校師生在多功能室舉行了一次演講賽。

首先是解校長致開幕詞,他真誠的祝願所有參賽選手取得好成績。然後,李老師宣布評分標準,演講賽就正式開始了。第一個是池路,第二個是劉鑫,第三個是朱軍……很快便輪到了第十二個——我。我是第一個參加這樣大型的比賽,年齡又最小,心裡又緊張又激動。當我走到台中時,簡直不敢看台下黑壓壓的觀眾。這時,我忽然想起杜老師說過的話:把台下的觀眾看成一堆蘿蔔白菜,就不緊張了。我終於鎮定下來,聲情並茂地開始演講。我順利地演講完了,博得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。當我走下台時,看到同學們讚賞的目光,我感到很驕傲,我覺得:這幾天起早貪黑地背稿子,雖然辛苦,可是值得的!

下一個是倪露露,我們鼎鼎有名的少先隊大隊長,經常主持大型的文藝節目和會議,參加演講比賽,向來是第一名。倪露露姐姐自信地走到台中,我想:她一定又是第一名。出乎意料,她卻卡住了好幾次,獃獃地站在那兒,非常尷尬。後來,我才聽老師講,因為她面臨小學畢業,課程繁重,沒有時間背,所以才如此讓人大失所望。

接下來就是我們班的高天榮,他滿臉微笑地走到台上,大大方方地演講,聲音是那麼響亮,態度是那麼自然。啊,他可真厲害呀,不愧練了好長時間啊!

通過這次演講,我明白了:不管個人素質如何,只要勤學苦練,就一定能成功!

歡迎同學們投稿 ^_^

您正在瀏覽: 有意義的演講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意義的演講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