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的大嗓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大嗓門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安徽省泗縣小神童作文輔導三(7)班

  王者

  媽媽下崗自己開了一個店,每天熱情待客,吆喝生意,練就了一個大嗓門。每天早上,大嗓門比鬧鐘還準時:“兒子,快點兒起床,快點兒吃早飯,快點兒上學。”下午媽媽下班了,她的大嗓門又在溫柔地提醒我:“快點做作業,不要看電視,吃完飯還要睡覺。” 

  我最害怕晚上媽媽的大嗓門,寫作業的時候,只要我拿不好筆、坐不正或有點馬虎,媽媽的大嗓門就會提高八度:“注意拿筆、寫字要認真,作業需細心。”有時聲音還在迴響,“五指山”就在身上留下印記……雖然有時很怕、很煩,但時間長了,我知道媽媽是為我好的。 

  今天媽媽的店裡很忙,一天不在家,家裡好像冷冷清清的。沒有媽媽的大嗓門,我感覺不舒服,寫字做作業都沒心情,總覺得少了些什麼。 

  指導老師 陶德智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大嗓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大嗓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