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誇誇我自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誇誇我自己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站在大衣鏡前,鏡子里就會出現一個可愛的小男孩。我有一頭烏黑的短髮,一雙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白白的臉蛋兒,一笑起來讓人感到特別親切。 

  我的優點可多啦!首先就是學習刻苦。記得有一次,我剛剛放學回家,便開始寫作業。忽然,我聽到一陣熱鬧的敲鼓聲,原來是樓下正在扭秧歌,真熱鬧呀!我聽見樓下有人在叫我,是我的一個小夥伴讓我去看熱鬧。我對他說:“我的作業還沒有寫完,先不去了,等我寫完作業再去找你玩。”於是我繼續寫作業,外面的熱鬧絲毫沒有影響我。作業寫完了,我才開開心心地下樓去玩。 

  我不但重視學習,還有很多課餘愛好:看書啦、畫畫啦、唱歌啦,我尤其愛好看書。看入迷的時候,別人喊我我都聽不見。 

  至於缺點嗎,人非聖仙,誰能無過,我的缺點就是膽子小,自己不敢一個人在家,不過請相信,我一定會儘快改掉,做一個真正的男子漢! 

  看完以上介紹,你們喜歡我嗎?

您正在瀏覽: 誇誇我自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誇誇我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