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永遠是兄弟——森林狼篇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遠是兄弟——森林狼篇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二。指揮官 森林狼——耿繼輝 

  第一次注意到他是在菜鳥A隊的自我介紹會上。 

  見習排長。 

  軍銜,少尉。 

  被他震撼的不是他的背景,不是他當司令員的爹,不是他年紀輕輕就是少尉的軍銜。 

  被他震撼的是,真正的男人散發出的光芒。 

  “你父親是?” 

  “他是他,我是我。我希望排長你尊重我。” 

  “多次拒絕上軍校,多次拒絕直招進特種部隊的機會。” 

  “直到當地司令員下達命令才到陸軍指揮學院報到,陸軍指揮學院的高材生。耿繼輝。” 

  “你為什麼來當特種兵?” 

  “為了成為像父輩一樣的軍人。” 

  是啊,不管他的父親是誰,他都是026後勤倉庫最好的組長,是處理突發事件最冷靜的森林狼,是我們心中最酷的,是026其它五個兄弟的好哥們。 

  必要的時候是沖在第一線的,搞笑的時候是無厘頭的,嚴肅的時候是無人能敵的。 

  他是不可替代的,026、菜鳥A隊永遠的組長。 

  直到十一年過去。 他依然在。(吐槽:果然某老高因為走了個西伯利亞狼不捨得,非要把森林狼留住不可么。眾人:去你的!) 

  還在026.,還在指揮組,還是組長。 

  風去花謝,風來花開…… 

  風去人在,風來人還在…… 

  哭的稀里嘩啦的24集 。 當衛生員被強子打死的時候,不等傘兵反應,導演直接給森林狼鏡頭。那絕對不是假的淚水。因為在那我暫停了好多次,好多次我都發現,森林狼的眼眶是紅的,眼淚不是噴出來的,而是慢慢流下來的。本來因為衛生員的死我就哭得梨花帶雨,再來一個一向穩重的森林狼帶着哭腔的喊聲:“幹掉他!”,這眼淚控制不住,擦也沒用。就算森林狼知道是假死,但這眼淚絕不假,他真的哭了。因為他們發誓過“同生共死”,他們是戰友,他們一起努力到現在……他們… 

  這淚,不是脆弱,而是一個鐵血男兒,無可奈何的淚水。 

  森林狼,一直以來,辛苦你了。026、菜鳥A隊為有你這樣的組長感到自豪。 

  謝謝你。給了我們整個世界。

您正在瀏覽: 永遠是兄弟——森林狼篇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遠是兄弟——森林狼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