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什麼是兄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什麼是兄弟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兄弟就是在你困難時,會豪爽的對你說:“有什麼需要,說一聲!我替你想辦法。”而且,不只是說說而已!

  兄弟就是在你難過時,會抱着籃球過來安慰:“去打球吧!把心情發泄在籃球上。”

  兄弟就是在你摔倒時,會向你伸出一隻寬厚的手:“下次小心點!”

  真正的兄弟不會幫着你去群毆、去惹是生非,但看到你被別人欺負時,絕對不會袖手旁觀。

  真正的兄弟不會掩護你逃課,更不會和你一起逃課,而會耐心的說:“學習才是你的當務之急。”

  真正的兄弟不會幫你送情書、撮合你和誰,而是果敢的告訴你:“現在對於你來說,愛是礙。”

  真正的兄弟不需要太多的言語,有時候,一個眼神就能明白彼此。

  真正的兄弟不一定是每天聚在一起,也許在你們分離了一段時間,再次相見時,他會“狠狠”的給你一拳,笑着說:“你小子結實了啊。”

  ……

  “兄弟”的含義,永遠也領悟不夠,永遠也概括不完。

  “兄弟”的含義,要靠自己去發現,去體會,去感受,去理解!

  湖南長沙寧鄉縣寧鄉縣巷子口鎮聯校初二:小九尾

您正在瀏覽: 什麼是兄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什麼是兄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