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運動員——何可欣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運動員——何可欣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一名運動員,我最喜歡的運動員就是我國的女子體操小將——何可欣了。 

  何可欣是北京人,曾獲得過2007全國體操錦標賽高低杠冠軍,還被譽為“高低杠公主”呢!不知道這次的高低杠決賽會不會獲得金牌呢? 

  到了8月18日,何可欣開始了女子高低杠的決賽,我早早的坐在電視前數着數:“一……二……”。到了到了!何可欣出場了,只見她滿懷信心的上了高低杠,好!兩個漂亮的空翻,接旋轉翻。抓低杠……何可欣以16.725的好成績與美國的體操名將柳金戰成平手,最後,由於何可欣的有效分扣的比柳金少,奪得了高低杠冠軍。 

  在眾多的運動員中,我最喜歡何可欣了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運動員——何可欣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運動員——何可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