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何必如此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何必如此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何必如此?”我反覆的自言自語道。面對父親的話語,我一次又一次的愣住了。

  不知為了什麼,父親在最近一段時間裡莫名其妙,對“早戀”這個詞非常的敏感,大概是因為一些和我同年齡的同學們有談戀愛的情況,傳到了他的耳朵里,然後他就非常擔心我也會這樣的緣故吧。畢業考考完了,大家一起出去玩,有時候會有男孩子打電話來問我或者來找我,去約一個時間,有時候還會一大堆人到外面去商量,這使父親擔心更加厲害了。

  於是,只要他一有空,就把我拉到他身邊去“上課”,不停地說:“孩子,你還小,對一些內容還不能夠接觸,你要明確你的目的,那是學習,學習知道嗎?不是玩吶,你不能把心思花在別的地方,特別是和男孩子交往上,知道嗎?你現在不能早戀,不允許你早戀,絕對不可以早戀!”對於“早戀”這兩個字我漸漸產生了一種恐懼感,其實我對這個的認識是很模糊的,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談戀愛,而父親卻沒完沒了地說著這個陌生的話題。看到一些同學和自己所謂的朋友親密地在一起說笑,我向來都是冷笑一聲,聳聳肩膀就過去了。每個人都嚮往美好的愛情,但是我很明確,並不是現在啊!

  小學畢業,象徵的是邁向更累的一步,離高考就越近了,我必須更努力去讀書,我哪裡有什麼心思去花在談戀愛上?我和那些男孩子之間的交往只是純粹的友情呀!為什麼,為什麼你會那麼認為呢?同學、朋友間的友情難道和愛情有什麼聯繫嗎?如果是這樣,人又為什麼要有朋友?那麼人一見到人都要低着頭,連打招呼都不能打了,只要一抬頭就會被說成是談戀愛?如果這樣,那這個世界不是一點人情都沒有了么?那雷鋒幫助了無數的人,那他都不知道談了多少次戀愛了。所以,爸爸,我希望你能夠不要對別的風言風語聽之認之,多相信我一點點,哪怕就是一點點,我就會很知足了,不要成天胡思亂想了,好嗎?

  如果你不這樣,我一定可以更努力地去學習。我知道你這樣是為了我好,但是你就相信我不會讓你失望的,你真的不必如此啊!

您正在瀏覽: 何必如此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何必如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