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對蘭花的觀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對蘭花的觀察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生日那天,爸爸送我一盆深綠色的蘭花,我愛不釋手。這盆蘭花的形狀特別稀奇,就像一隻小鳥似的停在花盆裡,我非常喜歡這盆蘭花,天天給它澆水,像寵物似的關心它。 

  一天中午,天氣非常悶熱,火辣辣的太陽在蒸發著大地。蘭花也被曬得垂着腦袋,無精打采。我趕緊把它搬進客廳涼快涼快。忽然,我驚奇地發現:蘭花葉子的顏色變深了!難道,植物對外界有感覺 ?它也有喜怒哀樂? 一個大膽的設想在我的腦海里閃現。我擦亮了一根火柴,想用火苗去刺激它,看它有什麼反映,就在我划著火柴的一瞬間,蘭花的顏色突然變淺了,而且出現了一些深色的小斑點。燃燒的火柴還沒接觸植物,蘭花的葉子就已經擺動了一下。這是蘭花在作用警戒。我差點被這個奇迹驚呆了,高興地叫了起來:"原來植物真有思想!"

您正在瀏覽: 對蘭花的觀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對蘭花的觀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