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次有趣的觀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有趣的觀察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天早晨,我和媽媽一起去公園散步。早晨的公園裡空氣十分清新,我一邊走一邊吸着新鮮的空氣,渾身感到舒服極了。 

  走到一個亭子里,我剛想坐下來休息一會兒,突然看見一群黑黑的小東西沿着我的腳邊爬過,我連忙蹲下來仔細地看了看,原來是一群螞蟻在搬運食物。只見它們抬着一些麵包屑正齊心協力地向前方爬着,螞蟻的隊伍排得非常整齊,連成了一條流動着的黑線,就象一支前進着的軍隊,很壯觀!不遠處還有一群螞蟻圍在一塊在它們眼裡象一座大山似的麵包屑邊,有的在前面拉,有的在後面推,可是麵包屑還是紋絲不動地躺在那裡,好像故意在和螞蟻作對。後來,不知道是哪只螞蟻想出來的辦法,它們把麵包屑一口一口地咬下來,分成了好幾塊,然後再把分好的麵包屑搬去它們的“家裡”。 

  小螞蟻它們不怕困難,堅強不息,團結一致的精神真值得我學習! 

  指導老師: 黃 旭 玲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有趣的觀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有趣的觀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