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有小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有小妹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放假了,我和爸爸、媽媽開車去看姥姥和姥爺,還有我親愛的小妹妹。 

  妹妹小名叫晨晨,今年四歲了。她長得很可愛,扎着兩小辮兒,鼻子稍有點塌,眼睛大大的、圓溜溜的,透着一投機靈勁。皮膚也很白,就是有一點兒胖,走起路來一扭一扭的。 

  妹妹很愛漂亮。有一次,晨晨和我們一起去逛街。她看到一個漂亮的梳妝台,自己在梳妝鏡前很淑女的坐下。咦,我們發現晨晨安靜地坐在那裡,嘴巴卻在動,奇怪旁邊沒有人啊,她跟誰說話呢?悄悄地走近,耳朵豎起來,終於聽到了。她在說:“魔鏡魔鏡告訴我,世界上誰最漂亮……”哈哈,我們都笑得肚子疼。 

  妹妹還很喜歡跳舞。每次舞蹈課風雨無阻,從不缺席。很喜歡在大家面前表演,邊唱邊跳,學起來也有模有樣。還讓我教她拉丁舞,雖然看起來有點笨拙,可學得很認真。 

  這就是我家可愛的小妹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有小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有小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