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吳剛和嫦娥的愛情故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吳剛和嫦娥的愛情故事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嫦娥久居月宮,終日與玉兔為伴,她本是個愛熱鬧的人,可月宮清寒,非常寂寞孤獨,於是玉兔給嫦娥出了個主意,決定到人間遊玩。

  中秋節這天,王母娘娘舉行中秋宴會,邀請了各路神仙赴宴,趁着大家熱鬧的時候,嫦娥和玉兔偷偷下凡了。

  嫦娥和玉兔變成兩個美女姐妹,玉兔說:姐姐,你餓了吧,咱們去買月餅吃吧?她們來到一家小店,一位英俊的男子正在做月餅,他就是吳剛。

  看到吳剛那寬厚的胸膛,優美的姿勢,嫦娥有一點動心了。玉兔大吼一聲,大哥,我們要買兩塊月餅,蛋黃餡兒的。

  這時,男子轉身跟嫦娥對視,他的動作停止了,時間似乎也在這一刻停格了心跳突然加快,吳剛心想這個女子就是我夢中的新娘,是的,沒錯!吳剛向嫦娥表白唱了一首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,嫦娥被感動了,兩人一見鍾情。

  嫦娥和玉兔天亮之前一定要趕回月宮,否則會被玉帝懲罰的,於是她只好把身份告訴了吳剛,讓吳剛跟她、玉兔一起回月宮,玉兔去跟天上管招聘的神仙求了情,讓吳剛留在天上砍樹,從此他們在廣寒宮裡過着幸福的生活。

  三年級:周愉媛

您正在瀏覽: 吳剛和嫦娥的愛情故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吳剛和嫦娥的愛情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