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捉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魚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捉魚 標籤:捉魚作文 捉魚記作文

情人節的中午陽光明媚,我們一起去中建捉魚。 

  四叔把魚塘里的一大半水流到了對面的魚塘,我們小孩又高興又害怕,因為怕被魚和小蝦攻擊到我們的手或腳。我們一開始只走池塘邊,我們慢慢地走啊,突然我好像覺得有什麼時候東西,很軟好像是小蝦一樣,這時爸爸說:“快過來,我拉你。”我就勇敢的走過去,不就有有一條魚來了,我數1.2.3,輕功水上飄,真可惜啊,魚跑了。我走到了岸上,站在石頭上。我又跟媽媽下去了,這次我很勇敢。 

  我叫媽媽給我魚網,我一開始用魚網的時候不會捉,媽媽說:“把魚網放到最到最下面看到魚就提起來,便撈到一條大魚。”我學着媽媽的方法捉魚,我捉到小魚了,小魚一下子不見了,原來狡猾的小魚溜走了。我捉到了差不多四十多條魚,思淮比我捉的多好多。我的方法與媽媽的方法有一點點不一樣,我的前面要是有魚的話,我就把它們趕到別的地方去。 

  今天,捉魚真是太好玩了!

您正在瀏覽: 捉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