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玩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玩具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w w w.

  你們知道我喜歡那個玩具嗎?如果不知道,就讓我來告訴你吧!

  我喜歡的玩具是我的三個芭比娃娃。她們就像是是姐妹。我給她們各梳了一 種髮型。老大別個發卡,再披起來。 瞧,多漂亮 !老二我扎了一個馬尾辮。看,多精神!老三我扎了兩個羊角辮。呵,多乖巧。她們的眼睛都是亮晶晶的,都有小巧玲瓏的鼻子,紅紅的嘴巴,苗條的身材 。我給她們每天換漂亮的裙子,將她們打扮得特別漂亮。

  和她們一起玩耍的時候,我當過很多的角色。比如她們在“家”時,我給她們當“家長”;我送她們去“學校”之後,我要給她們當“老師”;她們“生病”去“醫院”,我就是“醫生”……在這麼多角色之中,我可以把每個角色的故事講述一遍。就拿“醫生”這個角色來說一下。有一天,我讓她們劈叉、走鋼絲,結果她們沒站穩,撲通一聲掉下來了,把退給“摔傷”了 。我就連忙把她們抱起來,跑到我的“手術室”給她們治病。我把能用的東西全用了,一邊治,一邊安慰她們:堅持一下,一會就好了。

  芭比娃娃是我的好朋友,她和我一起睡覺,一起起床。我愛她們。 

w w w.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玩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玩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