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玩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玩具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  我喜歡的玩具

  閆博睿

  星期天,爸爸下班回來,對我說:“博睿,快來看看爸爸給你買了什麼?”

  我跑過去一看,原來是一輛遙控越野車。遙控器和車身都是綠色和黑色相間的,亮的幾乎能映出人影。車的頂部有一個小小的探頭,圓形探頭的邊上有三個小燈,中間一個“小眼睛”,車尾還有一個可以轉動的小掛鈎。遙控器中間有一個小屏幕,原來,這是顯示屏啊!

  我又從盒子里找出了大小不一的貨箱。忽然,我看見了桌子上的傑克燈,心頭頓時生了一計。我找來一個最大的貨箱,把它和掛鈎掛在一起,把傑克燈放在貨箱里,遙控着小車,把傑克燈運到了媽媽的房間。過了一會兒,媽媽跑過來,說:“是不是你搞得‘鬼’?”“對!”我高興的大聲說。

  現在,我把這輛小車當做我的朋友,我叫它“雷霆”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玩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玩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