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玩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玩具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許多玩具:小布熊、芭比娃娃、小兔子……但是,我最喜歡的玩具是芭比娃娃。

  這個芭比娃娃,是我過生日的時候,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,她披着一頭金黃色的頭髮,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,滿面微笑的看着我,一張紅彤彤的嘴巴,非常可愛。

  晚上我寫完作業,心想:還沒給這個美麗可愛的娃娃起一個名字呢。起什麼名字好呢,我仔細想了想,芭比娃娃真美,就叫她“美美”吧。我跟“美美”娃娃在床上做完了遊戲,覺得沒意思,我就和她並排躺着,給她講起了故事。

  小的時候,我曾做了件趣事,那也是我過生日的時候,媽媽也給我買了一個布娃娃,我曾經把布娃娃的頭剪得七長八短的。現在我對“美美”可好了,經常給她梳頭,給她扎各種各樣的辮子……

  我喜歡芭比娃娃,因為她能伴我成長,她是我知心的夥伴。我愛芭比娃娃!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玩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玩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