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玩具-狗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玩具-狗熊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爸爸給我買了一隻可愛的玩具狗熊。

  這隻狗熊和我一般高,金色的絨毛讓人摸着很舒服,圓圓的臉上鑲嵌着一雙小眼睛,一個突出的鼻子微微向上翹。每當我看着它時,它總是低着頭,像一個犯了錯的小孩一樣。

  我做什麼事情都帶着它:看電視時,我先把它端端正正地放在沙發上,自己再座下,這時,它好像是一個活靈活現的狗熊一樣,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屏幕;當我做作業時,我總是先把它放在我旁邊的椅子上,自己再坐下來做作業,這時,它就用它那圓圓的眼睛盯着我的作業本,好像在幫我檢查作業似的。這真是太惹人喜愛了。

  有一次傍晚,我一個人在家做作業,突然,外面颳起了大風。接着,傾盆大雨就劈頭蓋臉地下來了。天地之間扯起了千萬道水簾,真像千萬條瀑布直瀉人間。地面上流水滾滾,濁流連同垃圾一道向低處涌去,然後匯成一片,真有汪洋大海之感。閃電不時從窗前劃過。我剛想過去把窗帘拉開,這時一道閃電直向我射過來,我嚇得連忙退了回來。也沒心事再做作業了,我想:媽媽什麼時候回來呀,這閃電、大雨什麼時候才能停止。我想打開電視消磨時間,一道閃電劃過我的眼前,我又縮到寫字檯前,坐到椅子上,順手拿起一本平時看的《小船、小船》想看,一聲響雷把檯燈給炸滅了,屋裡一片漆黑,我害怕極了,摸索着去拿手電筒,我打開手電筒一照床上的狗熊睜着圓圓的眼睛看着我,好像在說:“別怕、別怕,有我陪着你呢!”我像找到了救星一樣,一把抱過狗熊躺在床上,很快就睡著了。是它幫我度過了這艱難的一個晚上。

 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玩具——狗熊我會永遠珍惜它、愛護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玩具-狗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玩具-狗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