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玩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玩具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喜歡的玩具

  我喜歡的玩具是悠悠球,各種顏色都有,我喜歡天藍色的。它中間一小部分是銀色的,在太陽光的照射下銀光閃閃,整體像一塊藍寶石,遠看晶瑩剔透。

  悠悠球的玩法很多,簡單地說也有五、六種,一是“環繞地球”——發出球后360度地繞圓圈。二是“升國旗”——就是把悠悠球架在線上,然後再迅速收回。你會嗎?三是“天外飛龍”——把球架到線上一放一收。這些招你學會了嗎?

  悠悠球的睡眠——悠出去后待的時間,大約是3—5分鐘,好的能睡10分鐘。悠悠球主要分為兩大類,一類是蝶型球,看起來象蝴蝶,另一類是鼓型球,看起來象鼓。

  悠悠球還有許多名稱,什麼火力銀電S、風行者、火力銀電、千擊變、多得很呢!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火力銀電S。

  悠悠球的構造是由中軸承、線和外殼組成的,非常簡單,自己也能做,我經常會把它拆開重新安裝,使它轉起來更加輕快。

  我非常喜歡悠悠球,它是我的好夥伴。

中學生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玩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玩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