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玩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玩具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你要問我最喜歡的玩具是什麼,我會肯定的回答:“魔棒”

  魔棒是我六歲那一年爸媽帶我去公園時給我買的。

  魔棒是一個能夠隨意扭轉的智力玩具。它是由24塊五顏六色的三角形組成的,可以扭成1、2、3、4、5、,也可以“變成惡霉的蛇,可愛的小兔、小鳥、調皮的小貓、小狗等等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寫作業時,遇到了一道思考題,而絞盡腦汁,萬般無奈之下,我煩躁地不得了。忽然,我看見了我“好夥伴”,它像扭成了一個漂亮的布娃娃,它好像在對我說:“別灰心,別喪氣,你一定能成功。”於是我便靜下心來,認真地思考,仔細地研究,終於,考題的這道思面紗被我揭開了。我知道,這還要歸功於我的魔棒。

  魔棒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,讓我開發智力,豐富了想象,我真喜歡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玩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玩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