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超級書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超級書迷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吃飯了!”“聽見沒有?”“快點兒。”每當吃飯時老媽的超級女聲都會及時的響起。可是,如果我不及時衝出去的話,老媽就會及時衝進來就像拎小雞似的把我拎出來。這種現象是因為我讀書太入迷了,連老媽的話也當耳旁風。

記得有一次,表哥來了,他和媽叫我去新華書店,他(她)們去商場買東西。哈哈哈!我是個大書迷,叫我去書店,真是找對地方了。我開心地一溜煙就跑了,隱隱約約聽到媽媽說十一點回來。到了書店我熟練地奔向少兒英語專櫃。挑了本“英語誤解”就坐下來津津有味地看起來。Black—— tea正譯:紅茶。誤譯:黑茶。Black-------sheep正譯:害群之馬。誤譯:黑綿羊。我的天原來英語有這麼多誤解。(後來我在班裡一問不少人都有誤解)。此時我抬頭一看錶,完了!十一點半了!於是我以超光速向家飛奔而去。可惜晚了。我被“老媽的降兒十八嘴”之“河東獅吼”篇給臭罵了一頓。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我參加了:全國小學生語文競賽。上面都是課外題,因為我讀書多,所以我考到了第三名。我們班只有我進了決賽。這一切都歸功於我愛讀書。

儘管我喜歡聽歌,喜歡畫畫,喜歡騎自行車,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讀書。我並不奢望長大當一名作家,我只是想在書中找到屬於我的天地,把讀書的樂趣傳遞給別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超級書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超級書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