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是超級“鹹蛋超人”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超級“鹹蛋超人”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蛋,很營養的一種食物。我很愛吃,裡面含有豐富的蛋白質。 

  --題記 

  我曾經偷偷地從爸爸的買鹹蛋中抓一個,敲碎殼,拿出一雙筷子,掏出裡面鹹鹹的蛋黃和蛋清,津津有味地品嘗着。突然像着了魔似的,在屋子裡跑來跑去……我這麼喜歡吃蛋,都是有原因的,那是因為我的弟弟。 

  弟弟從小不喜歡吃蛋,不小心了蛋就裝出一副快嘔吐的樣子,直到現在,我才發現他是在裝。我這個姐姐就覺的不公平,他害我吃了那麼多年的蛋,每次吃蛋都故意讓給我,我決定要好好整整他。 

  那天中午,媽媽特地煮了一大碗熱騰騰,香噴噴的番茄雞蛋湯,被逼習慣的我嗅着那濃濃的香味,不經感嘆到:“啊,我親愛的番茄雞蛋湯啊,我來了,你等着我啊!”順勢擺出一架被陶醉其中的姿態,閉着眼睛,微笑着。弟弟看到我這樣,不經咽了一口唾沫,悄悄地添了添舌頭。弟弟以為沒被看見,結果早被我看見了,我決定避他吃下蛋去。開飯了,我用閃電般的速度挑起一塊蛋:“親愛的蛋,我不是捨不得吃你,是有人早就眼饞了,不如我將你教給他吧!”我冷笑了下,輕輕將蛋放進弟弟的碗中。“吃吧,我親愛的弟弟,你聞,多香啊!”我看着弟弟冷笑,弟弟先是一驚,然後甩了下頭“不--吃--!!”我有點氣了:“ 為什麼不--吃--呢? ”弟弟雙手叉腰,有甩頭對我說:“堅決不--吃--!!”“喲!我親愛的弟弟多久學會這樣了?那你怎樣才吃呢?”弟弟想了想,說:”除非你是超級無敵厲害的鹹蛋超人,我就吃!” 

  我頓時氣急了,雙手握成拳頭向下,生氣地說:“我就是超級無敵厲害的鹹蛋超人,我是奉上帝之命下凡來讓你吃蛋的。我看你吃不吃!!!” 

  弟弟一聽,兩眼死死地瞪着我,露出恐慌的表情。”到底吃不吃,不吃你就死定了!!”我雙手的拳頭握的更緊。弟弟看見耍我沒耍成,只好乖乖地吃下蛋。然後裝出可憐的樣子,雙手放在胸間直擺動(正在求饒中……).我嘻嘻地笑了起來,我淘氣的弟弟終於吃蛋了。 

  後來,弟弟改名換姓,把我叫成“鹹蛋超姐”,我也把他改名換姓,叫做”蛋蛋弟弟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超級“鹹蛋超人”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超級“鹹蛋超人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