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好習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習慣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培根曾說過:“習慣是一種頑強而巨大的力量,他可以主宰人生。”

  好習慣可以讓人終生愛益,壞習慣則讓人追悔莫及。要想養成好習慣,得從小事做起。

  我有許多好習慣,如:讀書,寫作,隨手關燈,早晚刷牙,洗臉,誠實守信,對自己有信心,幹事利索果斷。

  我也有許多壞習慣:一到放假就喜歡睡懶覺,睡得昏天黑地,生活習慣邋遢,幫房間搞得一團糟,也不想收拾,還有丟三落四的毛病。

  我的好習慣當中,最好的就屬讀書。

  古人云:書猶葯也,善讀之可以醫愚。只要一本好書到我手中,我能讀到東方紅,讀完后,能把書的主要內容講給你聽,精彩片段及好詞好句,我都會記錄到筆記本上,寫下自己的感受。要是遇到非常精彩的書,可以用如饑似渴,鑿壁偷光,廢寢忘食這樣的成語來形容我,邊讀這樣的書,邊標記號,像《香菲兒的魔法書》,《狐狸列那的故事》,《QQ兄妹》,《一條杠也是杠》,《震動》,《深海魚的眼淚》……都是我的最愛,它們讓我在知識的海洋中探索無窮的奧秘,如磁鐵一般僅僅吸住了我,真是一發不可收拾。

  讀書,這種好習慣將伴隨我一生。世界上每個人都應當養成的好習慣,那就是讀書,它裡面蘊含著無數的金銀財寶,等着你去挖掘,不過,得到金子可不是件容易事,你必須付出艱辛的勞動,努力鑽研,一定會收取豐富的精神糧食和數不盡的財源滾滾。好習慣的果實為自己的明天帶來芳香,帶來甘甜!讓好習慣伴我們快樂成長!

  黑龍江綏化青岡縣實驗小學三年級:曹積旭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習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習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