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心中的祖國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中的祖國_10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心中的祖國 

  北京市石景山區紅旗小學 項嘉伊 

  如果你問我:我心中的祖國是什麼樣的?我會這樣回答你:我心中的祖國是一個善變的母親。 

  今天,是祖國媽媽的59歲生日。讓我們祝我們的祖國媽媽生日快樂。經過湖南冰災,汶川的特大地震。祖國媽媽這時,是堅強的。冰災時,交通不便,交警叔叔在這寒冷的天氣中,夜以繼日的工作。過年時也不能回家團圓。那一年許多人們度過了一個特別的年。在全國人民的團結一心之下,我們挺了過來。祖國媽媽站了起來。 

  汶川的這次特大地震,震碎了房屋建築,可震不碎祖國媽媽這一顆堅強的心。俗話說: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。各個地區的人們都獻出了自己的一片愛心。每當聽到救出了一位倖存者時,我的心裡就會對自己說一聲:不放棄,就會成功。敬禮男孩之所以能在這沉痛的打擊下還能堅強的向救出他的叔叔,阿姨行一個莊嚴的隊禮。這是什麼在支撐着他,那是一顆永不放棄的心啊! 

  在奧運會成功的舉辦時,這時的祖國媽媽是一位慈祥的母親。當一位位奧運健兒為祖國爭取到一枚枚寶貴的金牌時。我想祖國媽媽這時一定笑開了花,也為他們歡呼鼓掌。奧運會的成功舉辦,是向全世界人民展現出我們祖國的另一面。在一枚枚金牌的背後,運動員們又是付出了多少汗水,為我們的祖國爭取榮耀.2008年9月25日21時10分,你一定知道這是什麼時間,對,這是“神舟”七號點火發射的時間。這一個時刻,是我國在航天事業上的進一步發展。是我國在航天事業上的輝煌成就。因為,我國實現了多人飛天,並實現了太空行走的夢想。當看見翟志剛叔叔,出倉時的那一刻,並向我們揮手時,那是在向全國人民揮手,在向全世界人民揮手。在向全世界發出自豪的聲音:我們成功了。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太空中飄揚的時候。一股自豪的氣息湧上我的心頭。9月28日17時13分“神舟”七號成功着陸。這時的祖國媽媽一定是像我們一樣,是驕傲的. 

  1949年10月1日隆重的開國大典,是向全世界人民宣布,我們中國人從此站起來了。2008年10月1日的國慶,是向全世界人民宣布我們的祖國永遠是最偉大的。香港、澳門等地區的回歸,她展示我們的祖國軍事能力正在走向輝煌。在這59年來您又是經過了多少風風雨雨,多少坎坷。我一直把您作為我行動的榜樣。 

  我永遠愛您我的祖國!在我的心中,祖國媽媽您是一位老師教我知識,您又是一個目標讓我追求。祖國媽媽我們是祖國的下一代,我向您鄭重的承諾:我們一定好好學習,長大后報效祖國。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。讓我們的祖國永遠是世界上那一顆最璀璨的明珠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中的祖國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中的祖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