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塗鴉事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塗鴉事件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最近一段時間,在廁所里常有一些人塗鴉。這件事情已經引起班主任的高度重視。 

  有一次班會,班主任在台上嚴肅地說:“在廁所那亂塗亂畫的人站起來,自己承認我可以原諒他。”台下同學們板著臉,一句話也沒說。“你們不承認是吧。”班主任怒氣衝天道,“我給你們一點時間,如果抓不住塗鴉的那個人,全班負責!”話剛說完,班主任就走向三班。同學們開始七嘴八舌:“到底是誰啊!”“我們也要被連累了。”……  

  幾分鐘后,班主任慢慢地走進來,和顏悅色地說:“好啦,就當什麼事也沒發生,班長快去把那些塗鴉擦掉。”班長擦掉塗鴉后,就像往常一樣上課下課了。 

  “但是誰幹的呢?”老師就這樣把一個疑問“丟”給我們。但依我看來,是誰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一個學生不該在學校廁所那亂塗亂畫!

您正在瀏覽: 塗鴉事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塗鴉事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