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科學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科學家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假如我是科學家,我要改變人們的生活,讓大家生活的更幸福。

  假如我是科學家,我要研製一種神奇的藥物,不管是什麼病只要吃了它都會好,這樣就沒有人因為絕症而死亡了,就不會有失去親人的痛苦;假如我是科學家,我要研製一個會幹活的機器人,讓他幹什麼他就幹什麼,只要坐在那指揮就好,這樣爸爸就不會那麼辛苦,就不用在炎炎的烈日下受累幹活了;假如我是科學家,我要研製一種暖鞋,只要穿上這種鞋,不管是在多麼寒冷的地方腳丫子就不會被凍,這樣奶奶的腳以後就不會冷了;假如我是科學家,我要研製一種隱形眼鏡,帶上這種眼鏡就可以知道這個人是不是壞人,有了這種眼鏡就不會小孩兒上當受騙了。

  我要好好學習,長大了當一名科學家,只有這樣才能研製出更多的東西去幫助別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科學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