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學會寬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會寬容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優秀 作文

  學會寬容

  

  有一天中午,我去上學看到課桌上有一個日記本,我看到了我的標誌(側面寫了我的名字)。“我找到我的日記本了”我很高興。我的日記本丟失了很久,媽媽還老說我丟三落四,害我寫了日記又要補,老師還評了差分。我歡喜的打開久違了的日記本卻目瞪口呆,只因為裡面的日記都不是我的了。我疑惑的看了又看,側面正面都有我的名字,沒錯,是我的,只是在一個小小的地方寫了“李佳龍”三個字。“可誤,氣死我了”。我“唰”的一下把他的日記撕了下來。

  回到家我把本子拿給媽媽,媽媽說:“別人把你的日記撕了你氣憤,現在你把別人的日記撕了別人又會怎樣?”

  “可是,本子是我的呀!”我不服氣的回答。

  “你可以把日記還給他和他說清楚呀,這樣,他下次就不會拿錯你的本子了。寬容是一種美德,寬容別人等於寬容自己”。

優秀 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學會寬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會寬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