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《這就是我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這就是我》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夜晚,牆上出現了一個人影,那是一個女孩,手捧一本書,在讀些什麼?她的樣子看起來很認真,一點一點的看着,一句一句的讀着,手上還在不停的筆畫著什麼?沒錯,那就是我,那個喜歡在夜晚看書的我。

  我喜歡在夜晚看書,寫作。我覺得那是一個人最清醒的時候,也是最有靈感的時候。我喜歡寫作,喜歡把自己浸泡在文學世界里。我喜歡看郭敬明的書,喜歡把自己融入到文章中,淡淡的憂傷,有趣的語言,讓我真正明白人生的酸甜苦辣,悲歡離合。這就是我,那個喜歡文學世界的我,那個喜歡寫作的我。

  “爸,來看看我新寫的文章”,“又寫?!不是跟你說過,不要在這方面下太大功夫嗎,寫着還不如,背幾個單詞,記幾個公式啊!”“成了,我知道了,快看看怎麼樣?”……“一般般吧,你說了很多廢話,使文章不生動,又不有趣,還不夠好。”“知道了,我會努力的,直到你認同我的文章。”以上的對話在我家經常發生,已經不稀奇了。我還是原來的那個樣子,晚上寫作,不是我不聽父親的話,我這人有一毛病就是——倔,你越說我不行,我就越要做給你看,我可以,我能行!這就是我,那個不服輸的我,那個倔犟的我。

  我從小就是一個樂天派。整天笑嘻嘻的,不能說沒有煩惱,我只不過記得快,忘的快罷了。我喜歡把自己看到的,講給周圍的人聽,這時候媽媽就會說我,你個女孩子家話怎麼這麼多啊,文靜點,最好就不要說話。可惜,我不知道遺傳誰的,就是安靜不下來。我喜歡讓快樂傳播,你笑,我笑,大家笑。這就是我,那個樂天派,那個快樂的傳播者。

  我就是鄭嘉琪,那個喜歡看書,喜歡寫作的女孩。我就是鄭嘉琪,那個倔犟,不服輸的女孩。我就是鄭嘉琪,那個整天笑嘻嘻,快樂的傳播者……

  這就是我!

  河南許昌長葛市第二中學初一:鄭嘉琪

您正在瀏覽: 《這就是我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這就是我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