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下巴像屁股,眼睛雪亮,在朋友中我很夠義氣,耳朵靈敏,但是有些馬虎,做題時不該錯的錯了,驕傲,自戀,在朋友的評價絕對有着一項。愛唱歌,但不願意顯示出來,偶爾在班上唱,唱的還不錯。很討厭自大的人。但可以說;我很調皮!不是一般的調皮,愛闖禍,喜歡和老師開玩笑,但是有時候老師生氣了免不了一頓懲。

  論成績,不好不壞,中等偏上,成績不穩定,如四年級時一下23名,一下“沖老一”,這令老師十分驚訝和疑惑,驚訝嘛,不用問。疑惑嘛,是覺得是不是抄書,但我沒有!但在這個個個人實力很強的班上,我始終上不去。我恐怕是不能再謙虛了。

  只不過,我也該了一點。我在班上不自大了,因為我自大,別人就說我。還有我在班上不自卑了,因為我一自卑,別人就會嘲笑我,假可憐或假謙虛。所以我只能自信一點,這也是這個班給我的新特點。這就是我,有好有壞真實的我。

  紅衛小學五年級:黃琛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