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叫韓浩天,2000年1月30日出生。小時候我曾經問過媽媽為什麼給我起這個名字?媽媽告訴我:爸爸姓韓,我要隨爸爸的姓。“浩”是浩瀚的意思,“天”是無邊無際的意思。之所以給我起“浩天”這個名字就是希望我的胸懷和學識能像浩瀚的天空一樣寬廣和淵博。我非常喜歡這個名字。

  媽媽說我長了一雙杏核的眼睛,在男人當中是最標準的,可惜我卻戴着一副大眼睛。不高不矮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不大不小的嘴。我的臉是典型的瓜子兒臉,不過現在有點兒胖看不出來了,兩側長着一對元寶耳朵。

  我的性格是屬於內外結合型的,當我遇到陌生人的時候,會變得很靦腆;遇到特熟悉的朋友在一起玩兒的時候,我是那麼高興、那麼開朗。

  我是一名聽話懂事的孩子,也是一名學習優良的孩子。在家裡,我會按時練鋼琴,認真完成作業,幫助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;在學校里,我會尊敬老師,團結同學,努力學習。可是,我也有不足的地方,比如:寫作業磨蹭,做事拖拉,注意力不集中……不過,我會儘快改正這些毛病的。我會時時刻刻聽老師和父母的話,因為父母是指引我前進的明燈,老師是辛勤的園丁,哺育我健康成長。在我心裡,深深地懂得在他們的教育下,我會茁壯成長!

  這就是我,我立爭做一名德、智、體、美、勞全面優秀的好孩子!

  五年三班韓浩天

  北京芳草地國際小學遠洋分校五年級:韓浩天

   審核教師:季義紅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