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當你走進竹園小學四(6)班,就會看見一個高高瘦瘦的小女孩。她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,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一張白裡透紅的小臉蛋。這就是我,一個愛看書的女孩。

  “叮鈴鈴……”下課鈴響了,同學們都興匆匆地跑出教室,唯獨我一人坐在座位上,拿出我帶的書,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。雖然外面同學們的嬉鬧聲很大,但我“兩耳不聞窗外事,一心只讀聖賢書”。“叮鈴鈴……”又一陣響亮的上課鈴響了,我趕緊收起書,開始上課。

  每天放學回家,我要做的第一件事,就是早早完成作業。我飛快地吃完晚飯,就馬上跑進心愛的小書房,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。爸爸喊我吃水果,我不動,爸爸把水果端來喂到我嘴裡;媽媽喊我洗澡,我不理,媽媽把澡盆端來為我洗腳;奶奶喊我睡覺,我不願意,撒謊說要上廁所,偷偷帶上心愛的書,在廁所里一看又是好久。實在該睡覺了,我慢吞吞地站起來,眼睛還捨不得從書上離開。躺在床上,我剛想拿出藏在枕頭底下的書,媽媽卻走過來,“啪”地一聲把燈關了。我只好把書放在枕邊,和書一起入眠。

  每到雙休日,我就纏着爸爸媽媽去逛街。一到街上我才不逛街呢,只想去新華書店看書。書店裡的書可真多!有作文書、漫畫書、童話書、名着小說,真是應有盡有啊!我在書的海洋里遨遊,就算有人擠我、撞我,我都一動不動。等爸爸媽媽逛完一圈回來找我,我還以為他們從天而降呢!他們要我回家,我耐着不走,媽媽只好給我買一本,我才高高興興地走了,回去又有“活”干啦!

  我愛看書,看書使我文思敏捷,人如其名。看書使我的人生充實而從容,悠閑而舒適,安靜而豐富。

  這就是我,蔣文捷,一個愛看書的女孩。你願意和我這個“小書迷”交朋友嗎?

  竹園小學四年級:蔣文捷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