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很活潑,還很自信,不過也有害怕的時候,比如比賽的時候,我心裡會怦怦直跳.有一次我參加古箏考級,心裡很緊張,結果彈錯了幾個地方,後來我的心情平靜下來了,彈好了後面幾段,過關了.從這件事,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做什麼事都要大膽地去做,不管失敗還是成功,因為失敗乃成功之母. 

 我喜?g??古箏。我記得,在我一年級的時候我喜歡上了古?,第一??我還以為古箏是用幾條線做的,現在才明白古箏不是用線做的.我練古箏,有時候還會偷懶呢. 

  我還喜歡體育課上的踩高翹,第一次踩高翹是在三年級上學期.那天老師教我的時候,我既好奇又興奮,還有點害怕.經過老師的指導,我會踩了,而且喜歡上了這種刺激好玩的運動. 

  我還有許許多多的願望:比如長大做古箏演奏家,做畫家,做主持人等等.我最大的願望是做作家. 

  這就是活潑的我,大家喜歡我嗎?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