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就是我

我叫韓瑞鵬,今年10歲。我有兩條彎彎的眉毛掛在臉上,眼睛不大,卻炯炯有神,調皮的小鼻子下面有一張紅紅的小嘴。我身高一米四,留着分頭。我許多優點。比如:樂於助人、團結友愛、熱愛小動物、善良、整理房間既快又整潔,還常常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。我的愛好是:愛看課外書,愛畫畫兒,愛打乒乓球,愛打遊戲。我的缺點是:不善於舉手發言,寫作業有些粗心,有時還發小脾氣,玩兒棋沒贏就會生氣。

我是個急性子,我想買的東西必須當天買,只要是這個東西,無論多少錢,不管質量好壞,都要買下來。

我雖然性子急,但我很愛讀書。像《故事大王》之類的少年科技讀物……我拿起來就放不下。我常被書中的人物和情節所感動。有一次,媽媽給我買了本《安徒生童話選》,我高興地搶過書,“咚”地一睛坐在椅子上,津津有味地看起來。

瞧,我就是這樣的人,歡迎大家和我交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