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這就是我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,長着一雙不大又不小的眼睛,高高的鼻子,一張紅色的小嘴巴。一雙靈敏的耳朵,反正5米之外得聲音就聽不到了。烏黑的短髮光順亮哲。

  我是個“小淘氣”整天惹媽媽生氣,媽媽發火了,我就逃之夭夭,媽媽拿我沒辦法,就沒管我了。

  現在我是三年級的學生,下學期,媽媽有時誇我,誇我就是我的語文大大增高,現在已經考了三個語文考試。

  我很刁蠻,也很善良。刁蠻就是我老跟姐姐打架,我的臭姐說我刁蠻。有一次,差點兒把她打致命了呢!同學也會說我暴力,因為我經常和他們打架!

  善良呢?就是每當看見乞丐在乞討,有錢就給錢給他,沒錢就只好難過的離開了。我的錢雖然不多,但也是給社會做好事。

  這就是我,淘氣、刁蠻、善良的我。

  三年級:郭熙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