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蟬城區玫瑰小學三年級三班的學生周曉君。

  我是一個性格開朗的小女孩。我喜歡玩電腦,看電視和玩耍。看電視的時候,我的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大屏幕一眨不眨的。當然,我不光只有眼睛,還有像瓜子的小臉蛋,扁扁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小小的嘴巴,還有一對小小的的耳朵。

  我喜歡游泳,因為游泳可以強身健體。記得有一次夏天,我在家很悶,就約了我的朋友去游泳,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,等一下去游泳。”“好啊!”媽媽答應了,我的高興的心情進房收拾東西。到了游泳池,我看到有很多小朋友在游泳池玩耍,我迫不及待地跳進游泳池,可是,游着游着,朋友叫我上去追他,因為我貪玩,所以答應了他,撲通!我不但沒有追到朋友,反而自己掉進了游泳池,朋友笑我,周圍的人也笑我,我羞極了。

  我希望我可以改掉貪玩這個壞習慣,這就是我,貪玩的小女孩。

  禪城區玫瑰小學五年級 曉君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