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長着亮晶晶的眼睛,圓圓的腦袋,我非常的胖,我有幾次都覺得我光喝水就長肉。 

  我喜歡玩電腦、滑滑板、畫畫、寫字 ……無一不是我的最愛,我最喜歡滑滑板,過年的時候爸爸送給我了滑板。開始的時候,我還要爸爸扶好久好久,剛鬆開我的手,我就尖叫一聲“啊”,就摔了一個狗啃地,我的滑扳的技術中等的時候,爸爸只要用一隻手扶我了,可是一鬆手才滑不到5步,我就卡在了石縫裡,現在我在苦練上坡的秘密。 

  我還喜歡玩電腦遊戲“摩爾莊園”我的名字叫孫P,我的人物10級了,當上了記者,嚮導,警察了,我的拉姆有兩個,一個已經變成了超級拉姆,找到了所有的神奇道具,另一個還是高級拉姆,我的高級拉姆在拉姆運動會上得到了銀獎,我很高興。有時候我玩遊戲會玩的入迷,媽媽有一次說:“吃蘋果了。”我手一伸,嘴一咬,媽媽說:“快吐,快吐!”我就吐了出來,發現是二團白色的東西,說:“這是什麼?”媽媽說:“紙巾。”說完后狂笑,我卻哭了。 

  我還是一個高級“書蟲”因為我一放學就找書看,而且,我這個人不看書就睡不着覺。 

  這就是我,一個活潑可愛的boy!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