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色如水,星光灑滿天河。月下,一個身影於小徑間徘徊,輕輕的,悄然無息……他微眨雙眸,晶亮而有神,短髮齊豎,閃曳點點微光,可愛中不乏幾分俊秀。一陣幽芳襲來,伴隨聲聲凄婉的鶯啼,他不覺加快了腳步,向遠方邁進……他是誰?

  一個寒風凜冽的冬夜,當時鐘敲響8時的一刻,一聲響徹雲霄的啼哭聲中,我……一個赤裸裸的小生命降臨於世……

  我,淡淡的,面對生活,我坦然,我樂觀。我愛在春光下塗塗畫畫,譜一支小曲,或是作一首小詩;我愛隨手捧起一本小書,貪婪吸吮知識的甘霖;我愛手牽風箏,在和煦春風中放飛童年之翼,目送其愈飛愈遠,愈飛愈高;端坐於鋼琴前,十指如伶俐的小鹿,於黑白相間的叢林中歡蹦亂跳,釋放內心的寂寥,心醉神往,盡情徜徉於音樂的殿堂……

  我是一個快樂的人,我愛笑,那是一種不拘一格的笑,那是一種酣暢淋漓的笑,一種敞開心扉的笑。我不為一時的失敗而自暴自棄,不為短暫的挫折而泯滅內心的執着。曾幾何時,為學會騎自行車,我慘遭了多少次痛苦“折磨”。但,從哪兒跌倒,就必須從哪兒站起,只要坦然看待挫折,理想終會開花,桃李終將結出甜果。無論結果如何,我始終堅持不懈地走着,走着。終於,我成功了!那一刻,沒有煩惱,沒有憂愁,我仰天縱情歡歌,心中感到前所未有的快感,心在跳,熱血在沸騰……

  我就是我!我有我天真,我有我爛漫,我陽光,我快樂,我歌唱,我洒脫。啊,我是一隻快樂的小小雛雀,飛過渺茫,飛過愁傷,飛向朝陽升起的地方!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