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小檔案:

  大名:張笑寒年齡:八歲半

  樣子:小酒窩長睫毛,是我最美的記號!

  人生格言:仰望星空,腳踏實地。

  我是“八斗才”

  雖然我們班“賢才”眾多,但我這“八斗才”可不是吹的。我連任三年班長從沒下過崗,真可謂是“老太太坐牛車——穩穩噹噹”。我彈古箏時,你一定會被我那行雲流水,蕩氣迴腸的音樂所吸引。我跳拉丁舞時,你一定會被我那浪漫激情,富有活力的舞姿所折服。我雖談不上“讀書破萬卷,下筆如有神”,但我的每次習作,都會被老師當作範文朗讀。我的作文在《小學生作文》、《小學生優秀作文》、《創新作文與閱讀》等多家刊物發表。我的寫作感言:老師為我插上了寫作的翅膀,我就要用心去飛翔!可見,我這“八斗才”夠重量吧?

  我是“維和兵”

  我所帶領的“維和部隊”可是“古廟裡的旗杆——獨一無二”,基本上人人都練成了小嘴兒不停地勸,哪兒有事哪兒現的絕技。只要一有“戰況”,我們猶如空降奇兵,使出十八般武藝也要在老師駕到之前把戰火熄滅。你聽,“來就來,我還怕你不成?”俊俊又沖小峰喊出了那句口頭禪。剛開始,他們還只是唇槍舌戰,接下來,就開始摩拳擦掌,這樣下去,免不了“血戰”一場。維和老將健健發話了:“噓,張老師來嘍!”他們果然中計,原本厲聲叫囂突然間嘎然而止。我將計就計,快步上前,眼睛一瞪,眉毛一挑,狠狠地說:“干——什——么?看書!”然後便揚長而去。

  這就是我——張笑寒。嘿嘿,我可真是“山頭上吹喇叭——名聲遠揚”噢!不信?你就親自到紅小走走吧。

  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三年級:張笑寒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