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個諾大的家中,只剩下一個小小的我,爸爸媽媽都出去工作了,只有我一個人孤獨地埢縮在沙發上。

  獨自一個人在家中,無聊!無聊透頂,除了電視、電腦以外,也就只有看書了。我是一條十足的書蟲,除了吃飯就是看書。我們是吃着飯長大的,更是讀着書長大的。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,津津有味覓食,像海闊天空的小魚小鳥在書中遨遊翱翔,連早餐都忘得一乾二淨。一直到中午,等媽媽回到家時,我才發現自己的肚子早就開始向我發起嚴肅抗議了,面對媽媽咄咄逼人地發問,我也只能做賊心虛地撓了撓頭,不好意思地傻笑着。

  我不高不矮,不胖不瘦,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黑框小眼鏡,文質彬彬的,十分的書生氣,更具十足的博士氣。

  在我讀書、看書或做作業時,我都是非常認真安靜,非常專註投入。在運動時,我又是非常的活躍勇猛,放開手腳,手下無敵,也因此在運動中常受傷,不爭氣的手骨就是這樣與我過不去。看着別人在運動場上飛舞的身影,我又羨慕又懊惱。

  這就是我——陳超豪。

  可能你們還不知道吧,我還是個電腦高手。記得六年級的一次科技節,我的電腦手抄報從學校中血拚出來,再從幾十人中脫穎而出,入選區級,最後在區里獲得一等獎。更讓我驕傲和自豪的是,我的作品還被送到市裡參賽,為學校爭得了榮譽。

  走過鮮花和掌聲小學六年,我有了自信和勇氣。山外有山,樓外有樓,初中生的路前面也許會有泥濘和崎嶇,也許會有困惑和挑戰,但我心志堅定,縱然無人喝彩,我依然昂揚前行!縱然沒有掌聲我依然虔誠歌唱。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