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勇敢嘗試讓我不再自卑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勇敢嘗試讓我不再自卑_10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生活中,處處需要嘗試。愛迪生如果不曾勇敢嘗試,就不會發明電燈;比爾蓋茨如果不曾勇敢嘗試,就不會有如今的微軟。嘗試如同一條彎曲的小路,引領我們走出困境;如同一把鑰匙,幫我們打開金色的大門。

  我是一個女孩,但嬌小玲瓏,弱小等詞用不到我身上。我不僅僅有着同齡人羨慕的身高,更有着令人不敢恭維的體重。因為這個原因,我開朗樂觀的外表下有着深深的自卑。

  “什麼?要我去哪兒!不去,堅決不去!”我從沙發上跳起來大喊。媽媽見狀,說:“你不是一直喜歡跆拳道嗎?為什麼不去呢?”媽媽為我報了一個跆拳道班。我說:“沒錯,我很喜歡跆拳道,可是~可是我~”我這麼胖,我怎麼敢?媽媽又說:“孩子,喜歡就去嘗試,不論成功與否,努力就好!更不要因為其他因素而改變決定!反正都報了名,試試看好嗎?”我經不住媽媽的再三請求終於答應。

  周末,我硬着頭皮和媽媽來到了跆拳道館。一進大門,我緊緊抓住媽媽的手,就像掉進水裡的人拚命抓住救生圈一樣。心也撲通撲通的跳,媽媽見我這個樣子,說:“又不是讓你做什麼,這麼緊張!”的確,這對於別人來說不算什麼。可是對於我~我努力使自己平靜下來,耳邊卻響起那天跑步時身後傳來的聲音:“瞧!她多胖!”“對哦,這樣的人怎麼也訓練?”

  我的自尊,曾這樣被踐踏過。

  正當我出神的時候,媽媽已經拉着我來到了教練面前。我像只老鼠,生怕別人的指指點點。教練看着我:“這身高,絕對是個好苗子!可體重”聽到這兒,我的心一沉。可教練話鋒一轉:“不過沒關係,身高一定就長不高了,可體重是可以瘦下來的。”於是,我開始了跆拳道之旅。

  不論做什麼,都有些拘謹的我漸漸得到了大家的關心與鼓勵。我可以感覺得到,自己逐漸放下了自卑。而且,好像稍稍瘦了一點,只一點,已足夠讓我欣喜。

  跆拳道不可避免的考級,終於來了。我站在考官面前,閉上眼,深呼吸。回想着師兄師姐告訴我的注意點:不要緊張,動作到位,聲音洪亮。隨着考官的出題,我開始考試。穿道服,實戰站位,側踢,滑步,前滑側踢,后滑側踢,俯卧撐,引體向上,壓腿,劈叉,整理道服,敬禮。考完之後,隊友們來問我怎麼樣,我迷迷糊糊的說:“還好吧。”果不其然,黃色的道帶代替白色繫到了我的腰上。

  從那之後,我知道我也是和別人一樣的,他們能做到,我也能做到。嘗試,讓我又有了一個新的方向;嘗試,讓我擺脫了自卑。

  實驗小學三年級:tinkle

您正在瀏覽: 勇敢嘗試讓我不再自卑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勇敢嘗試讓我不再自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