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不再自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不再自卑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生如戲,台上台下盡展酸甜苦澀;人生如棋,一招一式盡顯爭戰拼搏;人生如紙,書寫經典盡現世間真情。

  “哎,今天的健康課,為什麼都看我,說我!難道肥胖有罪嗎?”我無助地望着宗老師,似乎旁邊的人都在注視着我,我眼眶裡不禁湧起一股熱流。

  記得那是前天的第六節課,宗老師步入教室說:“為了嘉獎同學們,今天我們上一次身體健康常識專講課!” “yeah!”同學們興奮地喊道。

  時間在一分一秒地過去,正當我在為我的精彩回答而自豪時,一句話如同晴天霹靂向我襲來:“同學們,我們再討論一個問題,當今有一個世人都倍感惆悵的問題,可能同學們也深有體會。那就是——肥胖。”這時,我禁不住紅了臉。我放下課本,觀察了一下人群,幾十雙眼睛不約而同地盯着我,我也不時聽到有人發出了竊笑。我大喊一聲:“憑什麼一說胖就看我?高明傑與王夢依、於江浩他們都挺胖啊,怎麼不看他們啊?”而老師只說了一聲:“李憶晴,下課你到辦公室一趟,坐下吧。”我再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,眼淚如兩條長蟲一樣悄悄地順着臉頰滑下來……

  “憶晴,你要知道,肥胖不是一成不變的,你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,減肥啊。……”宗老師說。辦公室里的我沉默了。

  我經歷過這件事後,不再自卑,我會讓我的明天如同百合一樣綻放美麗。

  人生的困難與挫折使我充滿了自信和勇氣。人生的自卑也會隨着成長的足跡成為一個個美好的回憶……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我不再自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不再自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