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不再自卑 庄世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不再自卑 庄世龍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不再自卑

  庄世龍

  刻在木板上的字未必不朽,雕在石頭上的字也未必流芳百世。老師,您的名字刻在我們的心靈上,這才是真正的銘記。

  記得剛上一年級前,我十分憧憬校園生活。可不料,新老師們要求十分苛刻,成績也隨心情一落千丈。我感覺好像被全世界拋棄了似的。可有一次,卻讓我走出了自卑的怪圈。

  那一次,是語文老師給我媽媽打電話,說我的語文成績大幅度下滑。媽媽對我橫加指責,我心中好鬱悶啊!

  第二天,語文老師叫我去辦公室,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跑去……

  “報告!”我惴惴不安地喊道。

  “進來。”老師平靜地說。

  “庄世龍,你的字寫得非常好看,可就是成績不盡人意,以後要認真學!”老師語重心長地對我說。我連連應到:“嗯。”

  “有個詞叫字如其人,我相信你的字那麼漂亮,心靈也一定很美麗,很純潔,但還要加油。”老師鼓勵我說。我應聲說:“是。”

  那天,我重拾自信;那天,我走出自卑。老師的一番話使我大徹大悟:原來成績的好壞在於我的心態。

  從此,我語文成績漸漸好了起來。

  老師,您如黑暗中的一盞明燈,給我照亮前程;您如大海的航標,為我指方向。老師,謝謝您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來 源 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我不再自卑 庄世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不再自卑 庄世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