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看看誰的反應快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看誰的反應快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我們做了一個有趣的、叫人難忘的小遊戲——搶橡皮擦!這個遊戲是比誰的反應快,先搶到橡皮擦的為勝,沒搶到的為輸。遊戲規則十分簡單:每個人雙手交叉,把手放進交叉的地方,不能露出來,老師叫左手就用左手搶,叫右手就用右手搶。 

  搶橡皮擦的遊戲開始了,我的心怦怦地跳個不停,前方同學轉過來,與我搶橡皮擦。劉老師叫了一聲:“一!”全班同學鴉雀無聲,眼睛一動不動地盯着橡皮擦。“二!”我緊張極了,心似乎都到喉嚨這兒來了,我的臉突然漲紅了,像一顆蘋果,都想小便啦!對方王藝達一直笑個不停。“三!”我的情緒緊張到了極點,我的雙手緊張得出了汗,再加上交叉在裡面,熱乎乎的。劉老師大叫一聲:“左手!”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閃電般一拿,搶到了橡皮擦。王藝達嚇了一跳,還以為我打了桌子一巴掌,因為當時他正在開小差。所有的勝利者都歡欣鼓舞、歡呼雀躍起來,我開心到了極點,王藝達一臉怒氣,生氣極了。 

  第一輪結束了,第二輪開始。我不像第一輪那麼緊張了,只是想用催眠術讓王藝達睡覺。這一輪我思想有些不集中,老想着勝,結果一粗心,遲了0.1秒鐘,橡皮擦讓對方搶了。我的情緒又壞到了極點,看着王藝達手舞足蹈、嘻皮笑臉的樣子,巴不得重新來一盤。 

  第三輪開始,我認為劉老師一定會出左手,就把左手弄上來一點。然而,老師數到三時,我忽然一陣緊張,手一陣冰涼,劉老師說:“暫停。”我還沒反應過來,王藝達一下子搶了過去,剎時,王藝達後悔了,臉一會兒紅,一會兒白,連忙把橡皮擦仍到了桌子上,我大為驚喜,興奮地叫到:“太好了,若不是緊張,我肯定會去搶,因禍得福。”說完這句話,我對王藝達說:“二比一??! 

  接着,緊張的第四輪開始了,我與王藝達眼睛里充滿了“敵意”,“右手!”劉老師說完一二三后脫口而出。王藝達搶先一步,我也不甘落後,去搶橡皮擦,王藝達首先奪得橡皮擦,我說:“上帝如此不公平!”“二比二平。”王藝達得意洋洋地說。 

  最後一輪開始,我把思想全部集中在橡皮擦上,可上帝還是捉弄我,我又輸了。王藝達高興地大叫:“勝利嘍!” 

  我想找王藝達的犯規之處,讓冠軍屬於我,可他做得天衣無縫,沒犯任何規則……一場遊戲在歡笑聲中結束了。 

  這次遊戲活躍了我們的反應能力與動作能力,我覺得這是多麼有意義、有趣的活動呀!我覺得應多搞些這樣的活動,訓練我們的反應能力。 

  指導老師:劉瓊芳

您正在瀏覽: 看看誰的反應快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看誰的反應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