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爸爸很重要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很重要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大家都有一個陪自己度過幼兒生活的爸爸。而我卻對爸爸這個詞很陌生,小時候,我剛斷奶,就是由奶奶照顧長大的。在我成長的記憶里,我只知道;"爸爸出去外地打工了." 

  我3歲那年爸爸回家了,不過回家並不代表我對爸爸的陌生會有好轉。直到現在,我才知道爸爸有多重要。那一次,我考試考砸了不敢拿給媽媽看,我的腦海里便一下子就想到了爸爸。我把考卷拿?爸爸,我猜爸爸肯定會罵我,便早早地準備挨罵了,但誰知爸爸並沒有罵我,而是親切地對我說了一句很普通的話“下次再努力就好了”。對我來說這一句話?了我很大的鼓勵。 

  現在我想通了,爸爸是很重要的,要是沒有爸爸我將會沒有父愛,沒有鼓勵,沒有依靠。在這裡,我要感謝爸爸對我的栽培,對我的心思。每次我看見爸爸的白髮又多了一根,那就是一件令人尊敬的事情,因為:白髮里藏着爸爸的汗水,藏着爸爸的勞動價值!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很重要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很重要 暫無評論